• 招聘报名专场 >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考试
    请注意: 本专场允许最多同时申请【1】个岗位!
    报名开始: 2022/8/1 8:30:00
    报名结束: 2022/8/8 17:00:00

    因工作需要,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特殊岗位自聘人员。为切实做好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采取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思想品德与个人素质并重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资格条件

    (一)学历、年龄及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良好沟通能力、耐心细致、责任心强、能吃苦、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敬业精神,能履行聘用岗位职责与义务、能服从统一调配,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下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

    备注

    001

    财务岗

    1

    会计类专业

    有财务工作经验,熟悉江西预算一体化平台操作。

    002

    文秘岗

    4

    土木类、建筑类、中文类专业

    熟练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具备一定的写作功底和文字能力。

    003

    管理岗

    10

    专业不限

    熟练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受过刑事处罚或行政拘留以上治安管理处罚的;

    2.有不良信用记录的;

    3.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开除、辞退或解聘的;

    4.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5.其他不符合聘用的情形。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试用和正式聘用等环节和程序进行。

    (一)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8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时间除外)。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将相关纸质材料送至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综合科(赣州西站出租车蓄客点旁)。

    网上报名:将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发送至gtxqfwzx@126.com,备注:XX报名特岗材料。咨询电话:0797-8379916。

    3.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报名表》(下载附件);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⑤相关工作证明、获奖证书扫描件;⑥个人征信和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笔试。

    (二)笔试

    笔试内容为写作,总分为100分,按照1:3比例确定入闱者进入面试环节,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组成的招聘领导小组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分析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等。面试结束后,按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体检、政审对象。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政审

    入闱体检、政审名单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网公布,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政审主要审查政治品质和有无违法违纪方面问题。因个人原因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空缺,根据得分排序,后续人员依次递补进入体检、政审。

    (五)公示及聘用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由我单位为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六)试用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按对应工资的80%发放。

    (七)正式聘用

    正式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标准按照《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殊岗位自聘人员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执行。

    附件:赣州经开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报名表.docx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新区服务中心

    2022年7月28日

    手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