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岭街道办事处2022年面向社会公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笔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7 9:59:42
       根据《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岭街道办事处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公告》,现就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岭街道办事处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殊岗位自聘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3日(周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设在赣州市第五中学(原黄金中学),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金邮路6号。

       三、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

        1.打印时间:2022年10月20日9:00—10月22日17:00。

        2.打印笔试准考证网址:http://gzjkq.huiqicai.com。

        3.打印笔试准考证相关事项:请通过现场资料审核的考生及时登录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考生打印准考证前,需在报名平台申报个人健康信息。登录报名平台,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如实、准确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并上传本人彩色的“赣通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进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及上传“赣通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无法获得准考证打印资格。刻意漏报或瞒报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相应责任。考生健康申报表现居住地为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将触发报名平台预警。经主考方核实确为疫情中、高风险区域的,该考生能否参考,按照赣州市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符合有关要求才能参考。因疫情存在不确定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以当时的防控政策为准,并及时调整考试时间,需参加考试的考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安排好个人行程,尽快返赣入赣。因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未能进入考场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四、咨询电话

       考务咨询电话:13697908305。

       打印准考证技术支持电话:13725006995。

       打印准考证网站二维码:

                                                                 赣州经开区智慧人才招聘服务网


                         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岭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16日


    手机浏览